爱晚红枫论坛·湖大人的精神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搞定

人人连接登陆

无需注册,直接登录

搜索

黑店风云版

1 订阅
   (共 4 次打分)

淘帖标签:黑店曝光  湖大周边  学生权益 

专辑创建人:风之守望 | 共同维护人: pain之翼  李雷  爱晚红枫fm 

曝光湖大周边的黑店 让我们活在阳光下
  淘帖主题 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倡议大家不要去渔湾市的木岛发型设计工作室做头发了! 周寒樱 2015-1-7 9 2560 风动草 2015-5-20 14:50
吾德拉面馆老板打学生事件 digest Designer 2014-12-24 66 24415 韵白黑土 2016-5-12 08:47
湖大天马一食堂旁边的晨曦电脑维修处就是个大坑 湖大大大大 2014-11-24 3 1134 Joshua88 2014-12-1 20:15
德治水果店坑爹门!!!!!! 踏实的小黑 2014-5-21 15 1897 楼下小黑 2014-5-23 01:50
修手机要小心,不要再去天马公寓内侧联通店里那家了 帅幽谷 2014-4-28 14 2316 醉清风的狐不归 2014-8-3 19:09
在天马园区门口充话费小心被坑!! eco 2014-1-6 21 2473 四月天。 2014-1-10 18:34
举报黑心旅馆老板之~~~悦来旅馆老板老板娘2人 attach_img yali 2013-12-19 9 1683 leon23939 2014-1-2 11:50
举报无良流氓理发店“千头万绪” attach_img 00000000000 2013-12-14 19 2904 西兰花 2014-5-29 02:31
租房被坑,心中各种不平及给租房同学的建议 xiaoyiyi 2013-6-29 20 9927 张家界国旅 2016-4-23 12:24
吐槽天马公寓外面的一个黑理发店——TT show shidahuda 2013-5-19 27 3097 supersrh 2013-5-25 12:10
共同揭穿无良黑店【TTShow】的丑恶嘴脸 西兰花 2012-11-25 15 5293 kanabn02@163.co 2015-1-30 20:05
当心黑店!铭云文具店! 七秒 2012-10-26 8 1009 醉清风的狐不归 2012-10-28 00:19
DELL笔记本报修,碰天马国储 黑心代理商 attach_img darth0vader 2012-9-15 11 2184 donkeydog 2013-8-22 21:21
等下去天马里面那个修电脑的那里砸场子……加后记 乐天虫 2012-4-18 53 4982 wxzhuo 2013-12-21 17:04
血的教训 告诫 笔记本贴膜的同学们!!! 枫之影迹 2012-2-20 39 3808 蛋疼的猫 2012-2-25 09:44
天马的why门鞋道就是个黑店!!! Valentina 2011-11-20 78 7974 蓝凌 2012-5-11 14:30
修电脑的童鞋注意了,别被天马一食堂旁边的电脑修理店“坑了”啊 wz2g91314 2011-11-12 7 1821 iamoulao 2011-11-13 10:31
天马学生公寓门口中国联通内手机修理店铺是黑店 attach_img liyou20304 2010-7-29 150 21772 liyou20304 2016-2-2 18:28
注意防骗——三区十栋门口收书的无良奸商 kk5171 2009-6-22 6 1140 佛本是道 2009-6-23 11:05
loading... 正在加载……
所有评论

最新评论

哈哈大脸猫 2015-11-29:

风之守望 2013-12-21:

pain之翼 2013-12-19:

#木叶# 2013-12-19:

19

主题

4

评论

1

订阅
关闭

湖大论坛重大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投诉反馈|小黑屋|手机版|爱晚红枫学生网 ( 湘ICP备12012320号-2   

GMT+8, 2017-8-21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6757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